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仙人掌1月至3月月份壽星慶生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1月至3月月份壽星慶生會,日昨在身障舘三樓(原歌唱班教室)舉行,由理事長許佩芳、前理事長陳寶月、周蔡冬桂、理監事、會員與家人一起來聯誼、聚會,互相分享生活中的見聞;壽星慶生吃蛋糕;大家歡唱的自在氛圍好棒!春色繽紛,喜氣洋洋,期盼春暖花開萬事祥和!

許佩芳理事長表示,2022年祝福您閤家平安!健康!快樂!幸福,2022年新春虎年大吉;歌唱卡拉OK聯誼,會員請自帶點心分享;安排歌曲演唱與大家共同111年歡慶,1月至3月月份壽星慶生會聯誼、聚會。

仙人掌大家一起替他們慶生!是1月至3月月份的壽星陳月娥、朱秀蘭、許佩芳、周蔡冬桂、薛育麒、莊春菊、許趙美雲、顏秀環、陳成利,每個人都準備了想對壽星說的話,感謝許佩芳理事長的用心,感謝會員們的精心策畫,讓壽星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另外,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舞團輪椅維修技師~老爺忙一上午幫舞蹈輪椅維修。



△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理事長許佩芳(右三)與壽星慶生會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