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車輛爆胎 外垵警協助聯繫車行維修

【記者鄭家瑜報導】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警員蔣佩蓁日昨執行勤務時,接獲值班通知有民眾駕駛自小客車在西臺古堡停車場爆胎,需要警方協助處理。

蔣員獲報後旋即趕赴現場,發現王姓駕駛神色慌張、不知所措。經耐心了解係王男駕車從馬公至外垵西臺古堡工作,可能在行駛過程中輪胎不慎遭釘子刺入,造成右前車輪爆胎,在確定駕駛無受傷及車輛無其他損壞情形後,即協助聯絡附近修車廠前來進行補胎、排除故障。王姓民眾不斷向警方道謝並表示:「車子第一次爆胎,不知道怎麼處理,所幸警察熱心的幫我聯絡,即時排除故障,真是感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