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風之樂薩克斯風協會1歲生日 議長與會同歡度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風之樂薩克斯風協會第1屆第2次會員大會,3月5日晚上在順成休閒會館舉行,由林泰良理事長與理監事、會員共41人及家屬參與盛會,會中劉陳眧玲議長到場切蛋糕,慶祝協會一歲生日,慶生會的生日快樂歌。

劉陳昭玲表示,澎湖縣風之樂薩克斯風協會學習就是生活的動力,喜愛音樂更能豐富快樂的人生;藉由學習薩克斯風,吹奏出最浪漫的樂曲;豐富美麗的人生,在社區活動中心學吹薩克斯風,呼朋引伴練習同樂,豐富社區民眾的生活,讓會員們提昇民眾人際關係與應對的能力。

林泰良表示,風之樂薩克斯風協會為弘揚藝術文化,推廣薩克斯風音樂,並凝聚薩友,交流互助,以公益展演來實踐「人間有愛,樂聲寄溫情」等,至本縣各社福機構、安養院、長照中心、護理之家等地演出,傳遞溫情。

會中,工作報告,風之樂薩克斯風協會一年,去年溫馨五月情,母親節前夕至老人之家演奏,11月該會受邀到社區活動中心演奏,12月與社區大學合作,在社原活動中心舉辦大型演奏會;參加湖西鄉公所舉辦之畫展,並藉此機會下鄉推廣薩克斯風的優雅樂聲。

會中,並有薩克斯風會員一同加入表演,演奏非常沉穩、聲音宏亮、氣勢也很磅礡,透過活動不僅讓學員活絡了起來,也證明學習能培育出人才,造福在地社區發展,最後還可以推廣薩克斯風表演機會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讓自己能力提升,服務在地自己社區上,是值得佩服的一件事。







△澎湖縣風之樂薩克斯風協會一歲生日,劉陳昭玲議長到場切蛋糕,慶生會的生日快樂歌。(嚴光澎攝) 

△劉陳昭玲議長致詞,澎湖縣風之樂薩克斯風協會林泰良理事長主持。(嚴光澎攝) 電子報

△劉陳昭玲議長與澎湖縣風之樂薩克斯風協會林泰良、理監事、會員及家屬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