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黃國榮黨部召開委員會暨評議委員聯席會 籲團結一致

【記者嚴光澎報導】黃國榮黨部111年第一季委員會暨評議委員聯席會昨日在馬公市黨部禮堂舉行,由鄭宗琳主委主持,黃復興黨部季麟連主任委員親自出席指導,國黨部澎湖縣黨部許國政主委、馬公市民代表會譚蘭芬代表等參與盛會。

鄭宗琳表示,該部目前現有黨員2188人,懇請各級幹部落實同心專案,有效吸引未回籍者回娘家,及年輕鄉親加人,充實本黨基層根基。

黃國榮黨部有信心挑起千斤重擔,更歡迎現、退役軍人的二、三代子弟眷屬加入,讓大家的心和先烈先賢傳承接續,只要大家團結一心,以充實的革命生機與活力,開拓黨的嶄新前途。

黃國榮黨部期望藉由本次座談會能凝聚黨員同志團結向心,深刻感受到大家對黨的肯定,讓人對國民黨未來的展望充滿無限的信心,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同時頒授新屆委員、評委派任書,分別由歐萬強(考紀常委)、歐萬丁(支委員、一區代表)、林清財(支委員、二區代表)、洪永澎(評委代表、前消防局長)等四位同志代表授證。

黃復興黨部季麟連主任委員表示,能夠看到黃國榮各級幹部,大家能夠團結秉持成見,共同為年底選舉勝選,為輔選而努力,與會幹部並一致鼓掌支持。

黃國榮黨部第十六屆新聘任副主任委員、評議委員、考紀常委及委員、支級委員,頒授主席派任書,恭請黃復興季主任委員頒授。

頒發副主任委員派任書:各別授領胡仲適、吳國裕、李忠、莊福氣、曾富卿、許清本、王淑萍。

頒發評議委員派任書:評議委員有洪永澎、吳華誌、湯順保、陳春帆、魯惠良、賴德溪、解連城、夏福雲、陳應中、陳天成、藍銘洲、樓志成、陳君誠、高澄集、王繼正、朱張月星。

頒發考紀常委及委員派任書:考紀委員歐萬強、楊湧耀、鄭光平、郭敏正、陸正浩、呂福生、商累愛。

頒發委員派任書:分別兩個區,請各區常委代表授領,一區有支委員王宋朝、歐萬丁、黃福明、林垂昆、嚴光澎、謝永福、楊友明、鮑文寶、許盛儀、郭添派、王羿畯、譚蘭芬、吳美女、李明娟、陳曾月桃;二區有支委員蘇進益、林清財、黃兆弘、許正達、田在盛、劉慶裕、許宜祜、王明立、黃秉群、薛文華、林伯盛、劉文喜,葉佳盈、趙美雲、蔡秋環、鍾月娥、陳翁採茶。

頒發志工團團長派任書:請譚蘭芬志工團長出列授領。

黃國榮委員會議,會議結束後與季麟連主委合影留念(季上將民國58年陸官畢業任官,在澎湖陸戰隊服役,讚美菊島是個人情味濃厚的好地方,印象十分深刻)。






△會議結束後與黃復興黨部季麟連主委、黃國榮黨部鄭宗琳主任、譚蘭芬志工團長一行人合影留念。(嚴光澎攝)

△黃復興黨部季麟連主任委員致詞,黃國榮黨部鄭宗琳主任委員主持。(嚴光澎攝)

△黃國榮黨部委員會暨幹部聯席會報現場人氣在馬公市黨部禮堂踴躍出席。(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