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政聯席會報 戶外野餐交流趣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公所4日上午於成功社區暨農漁民活動中心召開111年度鄉政聯席會報。鄉由長吳政杰主持,湖西鄉代表會主席洪國強暨代表與各村長、各社區理事長、鄉公所秘書許誌玲與各課室主管、各村幹事均踴躍出席;上級單位民政處自治行政科王志烽科長與議員陳振中、議員許育愷、議員蔡清續服務處蔡清謀主任等皆到場,並針對國土計畫邀請相關單位進行專案說明。

會報由湖西鄉長吳政杰主持,進行鄉內各村基礎建設工程與村落發展與社造工作以及鄉庫財政和社會褔利等進行多元交流!

會中,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也特別感謝基層各村長、各社區理事長與各村幹事對於家鄉的用心與付出,對於活動中心興建案也給予肯定與支持,代表會將持續督促鄉公所一起為家鄉來努力。

議員陳振中、議育愷、蔡清續服務處蔡清謀主任也表示對於國土計畫的看法,提供許多寶貴的意見。西溪村王村長、隘門社區理事長李理事長、湖東村許村長、湖西村辛村長等人,也提出許多國土規劃與分區功能的建議,地方對於鄉政的推動事務也持續與公所努力,共築幸福大家園!

會議結束後進行成功社造景點觀摩與豬舍咖啡和成功鱟黑P烤披薩體驗,並結合白坑社區的精美餐盒,整個聯繫會報順利圓滿,所會齊心與地方共同努力,深根建造湖西好鄉。







△湖西鄉政聯席會報,戶外野餐交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