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辦理退伍軍人社團幹部意見交流聯誼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為加強與退伍軍人社團的聯繫,落實關懷服務榮民(眷),29日在該處樹德路活動中心交流聯誼,由賀華處長主持,和榮民服務處相關業務承辦人直接面對面意見交換,呂光宇議員等參加。

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澎湖縣青溪總會、澎湖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澎湖縣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澎湖縣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澎湖縣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和澎湖縣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服務協會等退伍軍人社團幹部參與盛會。

賀華處長介紹輔導會輔導退除役官兵「服務照顧、就學、就業、職訓、就醫和就養政策」以及110年11月推行的「新式榮民證及數位榮福卡」等,用淺顯幽默語氣為輔導會政策做最適切說明;並聽取退伍軍人社團幹部建言,廣泛交換意見。




△賀華處長與退伍軍人社團幹部意見交流聯誼。(嚴光澎攝)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賀華處長、林玉彩副處長、楊有興總幹事、同仁與退伍軍人社團幹部意見交流聯誼大合照。(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