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生命線全國年會在新竹市舉行 經驗分享

【記者嚴光澎報導】111年生命線全國年會日前在新竹市煙波大飯店湖濱館舉行,今年活動會以「璀璨生命、戀戀風城」為主題,由總會黃俊森理事長主持,總會、全國23縣市六百多位生命志工熱情參與;澎湖縣生命線協會李文祝常務監事、理事及志工等11位也專程搭機前往參加有意義的活動,進行經驗分享及交流。

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在新竹市舉行全國年會,黃俊森總會理事長致詞表示,一年一度的全國年會是全國志工夥伴們相聚的時刻,藉由互動交流彼此打氣,重温生命線的熱情與活力,同為生命線大家庭一員的他在此時也一同感到驕傲與榮輝。

全國生命線年會生命線之光,111年金螢奬「志工類」得奬名單:志工類–澎湖縣生命線協會方綉英。111年度年資奬名單:十年–澎湖縣生命線協會方綉英獲優良年資獎。五年–澎湖縣生命線協會蔡雅玲、許家榕獲優良年資獎。111年度個人榮譽榜:王美蘭榮獲110年度澎湖縣政府志願服務獎勵金牌獎;王毓澎、翁秋蘭、黃宓萱、薛天鏡榮獲110年度澎湖縣政府志願服務獎勵銀牌獎。團體榮譽榜:澎湖縣110年度社會福利類運用單位志願服務績效評鑑優等獎。

會中由馬大元診所馬大元院長主講「身心並進,走出生命的精采」。交接典禮中,111年新竹市生命線協會交接112年台中生命線協會,相約明年三月台中見。





△總會黃俊森理事長、新竹市生命線協會張祖琰理事長等歡迎澎湖縣生命線協會一行人在煙波大飯店湖濱館合影。(嚴光澎攝)

△ 111年金螢奬「志工類」得奬澎湖縣生命線協會方綉英(左二)。(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