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楓杏醫青團暑假義診望安探路

【記者莊惠惠報導】「春天後母面」,昨天一早的陰雨多少影響了上班的心情,但來了一群熱情青年,「楓杏醫學青年服務團」澎湖隊,特地搭船拜訪望安鄉公所,為暑假的巡迴醫療行程探路。

望安鄉公所秘書許正毅代表鄉長彭亞湖歡迎這群充滿活力、尚在求取醫學知識的學子,能夠每年自組服務團下鄉散播溫暖,感謝之餘並允諾給予地方資源及行政上的全力協助。

許秘書表示,就像你們的口號「楓杏醫青,菊島之心;菊島之心,溫暖你的心」一樣,永續關懷澎湖醫療服務,鄉公所也不會缺席,一起努力,讓愛心不間斷的傳承下去。



△楓杏醫青團暑假義診望安探路,望安鄉公所秘書許正毅代表接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