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雨後摩托車發不動!員警協助排除故障

【記者李復源報導】三月份雖已進入初春,澎湖地區氣候卻仍十分不穩定, 7日上午鋒面過境,澎湖地區刮起強風,春風夾帶綿綿細雨,頓時令人感到一絲寒意,紛紛穿起厚外套禦寒。

西嶼鄉有一民眾,昨日下午見雨勢歇緩,騎乘摩托車前往池東加油站加油,或許是因為上午突如其來的一場雨,影響到摩托車正常運行,停車熄火加完油後,車子竟無法再發動,一旁加油站員工見狀,便協助撥打110請求支援。

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接獲報案,立即派遣員警前往查看,員警陳欣婷備妥道路救援工具,騎乘摩托車第一時間趕抵現場,經測試後研判可能是火星塞被雨淋濕故障,才會導致無法發動,隨即協助陳姓民眾撥打電話聯絡摩托車維修業者,事情總算圓滿落幕。

對此,西嶼分駐所顏淵謀所長表示,西嶼池東地區較屬偏鄉,生活機能不如馬公市區,呼籲民眾平時注意交通工具定期保養,另於降雨過後上路前先檢查胎紋是否夠深、胎壓是否正常,並在騎乘中隨時注意車輛有無異狀,以確保行車安全。




△員警協助排除摩托車故障。 (李復源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