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啓明教會婦女為主體設計的主日 聆聽婦女信仰經驗

【記者嚴光澎報導】啓明長老教會婦女主日,黃美惠師母與戴佳惠會長帶領團契主領,擔任整個禮拜,目的希望透過以婦女為主體設計的主日,聆聽婦女信仰經驗,開拓婦女在教會服事的多元角色,鼓勵婦女積極參與服事,慶祝婦女節!攜手同心傳揚福音,見證上帝奇妙的慈愛和恩典。

劉堅望牧師表示,1995年起,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將每年3月第一主日設為「婦女事工紀念主日」,目的就是希望大家看見婦女在教會的多元角色。

啓明長老教會姊妹以婦女為主體設計的主日加入戲劇詩歌讚美;婦女主日設立的目的,是希望透過一個以婦女為主體(如講道、司會、招待、司獻、獻詩等皆由婦女擔任)所設計的主日,喚起教會兄姊聆聽婦女信仰經驗,開拓婦女在教會服事的多元角色,鼓勵婦女積極參與服事,貢獻女性的信仰經驗、智慧和力量。

三月壽星林慧晶、夏貴真!劉堅望牧師表示,主所愛的兄弟姐妹們!慶祝婦女節!感謝神賜新的一年,我們當以滿心歡喜領受祂的恩典來頌讚。





△啓明長老教會婦女團契敬拜讚美。(嚴光澎攝)

△黃美惠師母與婦女團契以婦女為主體設計的主日加入戲劇詩歌讚美。(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