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宋萬富期丁香紫菜產業文化旅遊館傳承該鄉漁業文化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11日下午假白沙鄉公所召開「丁香紫菜產業文化旅遊館」地方說明會,縣府建設處長建設處長王鏘魁、魏長源議員、宋勻芝議員、赤崁社區發展協會、白沙鄉槌球協進會、龍德宮、丁香魚產銷班等在地團體代表,對於本次設計踴躍提出各項建議,如週邊槌球場規劃、展場設計方向、空間規劃等具體建議,宋萬富鄉長全程參與。

宋萬富鄉長表示,綜合地方賢達及與會代表建議事項,請縣府在規劃設計中給予考量及納入,讓該館能夠傳承該鄉丁香、紫菜漁業文化,並透過本館的成立帶動白沙觀光產業的蓬勃發展。

本次規劃設計的「白沙鄉丁香紫菜產業文化旅遊館」,預計經費為4200萬餘元,建築面積137.6坪,分為2樓展館,樓地板面積共計250坪。





△丁香紫菜產業文化旅遊館說明會,縣府建設處長建設處長王鏘魁(左一)、議員魏長源(左二)、白沙鄉長宋萬富全程參與(右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