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就業中心徵才 廚師薪資高達5萬5(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4日上午10時於澎湖縣生活博物館4樓的研習教室舉辦今年第一場次的現場徵才活動,計有25家廠商釋出150個以上的職缺,提供謀職者多元工作的機會,現場吸引不少急欲投入職場的新鮮人到場求職。

澎湖就業中心科員董淑津表示,因應4月澎湖花火節及後續觀光熱潮,多家知名旅宿業者、餐飲業者等皆開始人才超前部署,參與的業者包括飯店、旅店、餐飲店及澎坊股份有限公司等,分別釋出櫃檯人員、客務人員、房務員、營業員、廚師、廚師助理、餐飲服務人員等職缺。

另外,也有幼教、救生員、會計、銷售員等職缺,薪資都有3萬元以上,以及薪資有機會達5萬5的廚師職缺。

現場除了有廠商徵才之外,澎湖就業中心亦在會場設有攤位來提供謀職者創業諮詢等服務,提供民眾作為轉求職業的參考。

另外,配合澎湖花火節觀光季來臨,也將辦理四場徵才活動,如果這次沒有面試好的職缺,也可注意澎湖就業中心相關就業徵才訊息。






△澎湖就業中心在澎湖生活博物館四樓研習教室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吸引不少急欲投入職場的民眾前往謀職。(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