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各地旅行公會理事長移師澎湖召開聯誼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全國各地旅行會理事長蒞臨澎湖召開理事長聯誼會昨日在龍星餐廳舉行,由台灣省旅行公會聯合會理事長張東周主持,參加長官有議長劉陳昭玲、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處長陳美齡、海基會副秘書長劉克鑫、海基會副處長劉慧玲、海基會科長謝幸姿、旅行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品保協會總會理事長許禓哲、品保協會總會監事會主席張永成 等參與盛會。

全國各地旅行會理事長六都旅行公會理事長及台灣省旅行公會各縣市理事長與會參加聯誼會,張東周理事長一向積極參與,隨時反映業界面臨的困難;還有,張理事長長期熱心參與兩岸旅行業的互訪交流活動,除了為業界爭取商機,更有效地打響省聯會在大陸的名聲;為結合全省各旅行業之力量,以推廣國內、外旅遊,增進同業商機,協調同業關係,增進共同利益。

台灣省旅行公會聯合會於民國八十三年創立,張東周理事長以往任內積極爭取同業權益,尤其是勞動基準法修法前後,他與旅行公會全國聯合會緊密配合,共同向政府反映業界面臨的難題,最終獲得修法解決,令全省同業銘感,有鑑於當時旅遊業蓬勃發展。

台灣省旅行公會聯合會因業務實際需要設置各委員會如下:調解委員會、法制研發委員會、教育訓練委員會、國民旅遊委員會、文康委員會、緊急事故處理委員會、大陸事務委員會、資訊發展委員會。



△議長劉陳昭玲、旅遊處處長陳美齡、台灣省旅行公會聯合會理事長張東周與全國各地旅行會理事長等在龍星餐廳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