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麥當勞大樓前又發生鬥毆案 3人受傷(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28日凌晨3點許,在馬公市區麥當勞大樓前又發生鬥毆事件,兩方人馬互毆,有3人受傷。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強力壓制,將傷者戒護送醫後帶回偵訊。

據了解,一位李姓民眾凌晨3點多,驅車前往麥當勞大樓要載一位友人,發現友人遭3人追逐,李姓民眾立即上前協助友人,兩方發生扭打互毆。

雙方疑似在電梯內就發生口角衝突,導致出手互毆。正好有執勤員警經過發現,立即呼叫線上警網,啟動快打部隊到場支援。

雙方互毆致3人均有受傷,警方在將犯嫌等戒護送醫後,帶回派出所偵訊。全案將依傷害、妨害秩序罪移送澎湖地檢署偵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