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北金鷹扶輪社3/25澎湖公益深度之旅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扶輪3482地區台北金鷹扶輪社許俊宏社長一行人回澎湖做公益服務及旅遊,將於3月25日下午2時30分到惠民啓智中心捐款20萬幫助弱勢族群。社長許俊宏(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前常務理事)感謝各位社員的協助與關懷,讓社員們深感溫暖。

許俊宏社長表示,台北金鷹扶輪社創立民國91年證書,現任2021-2022年度社長許俊宏、秘書陳德儒,扶輪宗旨在於鼓勵並培養以服務之理想為可貴事業之基礎,尤其著重於鼓勵與培養等。

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成立於民國70年2月,同年7月經澎湖縣政府核准立案,為澎湖第一所的身心障礙日間教養機構。主要業務為服務中重度及極重度智能障礙者與多重障礙者,服務項目包括啟智教育、職業訓練與就業輔導。近幾年來更擴大服務的層面,承接縣府委託幼托園所巡迴輔導、在,宅服務、時段療育服務、臨短托喘息服務、職業輔導評量等。服務的範圍包含了澎湖的二、三離島地區;七美島、鳥嶼、吉貝等地。

3月25日至27日三天台北金鷹扶輪社澎湖公益深度之旅,許俊宏社長一行人第一天參訪惠民啟智中心暨捐贈儀式。



△台北金鷹扶輪社許俊宏社長。(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