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活動開放報名中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鼓勵本縣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GHP)準則」之優良餐飲業,澎湖縣政府衛生局辦理111年「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活動,期藉實地查核評比,落實衛生自我管控,以確保鄉親優質飲食環境,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1年4月29日止截止受理,請業者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本次評核對象適用於本縣依法登記在案之餐飲業,包含觀光旅館(含國際觀光旅館及一般觀光旅館)、宴席餐廳、一般餐廳、自助餐廳、學校醫院附設餐廳、美食街之小型餐飲店、速食業、早餐店、大賣場或超商等零售通知之即食熟食區、飲料冰品店等業別,均可向澎湖縣政府衛生局報名,相關規定及資訊請逕自澎湖縣政府衛生局官網最新消息下載填寫「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報名表」,並檢附應附文件郵寄或親送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

衛生局蕭靜蓉局長表示,餐飲衛生安全一直是全民重視的議題,為保障民眾食的安心並同時提升用餐品質,衛生局積極用心辦理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活動,除了培養餐飲業者專業能力外,同時鼓勵優良業者持續提升衛生安全管理能力,以提供給消費者安心的用餐環境。

另,通過現場評核之業者,將贈予得獎獎牌表揚,以感謝業者對本縣餐飲衛生安全的努力付出,此外,評選獲獎名單亦公佈於澎湖縣政府衛生局網站及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網站,提供消費者選擇用餐場所之參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