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112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計畫提案澎湖場說明會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勞動部推動「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為強化提案單位計畫撰寫能力,協助各民間團體提案、研提新計畫,順利發展商業模式,將於高屏澎東分區辦理宣導說明會及計畫書撰寫營活動,澎湖區初階班訂於111年4月12日,於澎湖縣澎南商圈發展協會辦理,進階班訂於111年5月24日於澎湖縣馬公市重光社區發展協會辦理,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社會處表示,勞動部推動「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是為積極建構民間團體與政府部門間就業之合作夥伴關係,結合地方特色且具創意性及發展性之計畫,促成在地產業發展,帶動其他工作機會,並引導失業者參與計畫工作,培養再就業能力。為讓有意申請「112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之民間團體,強化撰寫能力,將實際教授計畫撰寫要領及各項量化與質化績效預估集審查重點,請有興趣提案的各民間團體積極報名參與。

【初階班】

開放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3月21日(一)17:00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ZwSGxNGoBd8Xgoe6

澎湖場次:111年4月12日(二)13:30-16:30

上課地點:澎湖縣澎南商圈發展協會〈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珠江1-50號〉

【進階班】

開放報名時間:111年4月11日(一)至111年4月29日(五)17:00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hPEFrY5c1Qo5hFB86

澎湖場次:111年5月24日(二)13:30-16:30

上課地點:澎湖縣重光社區發展協會〈澎湖縣馬公市重光里52號〉

計畫及報名簡章詳見官網最新消息: https://kpptr.wda.gov.tw/。如有問題請洽詢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承辦人員:澎湖區相關業務:07-8210171轉2326、2325。洽詢專線:澎湖就業中心06-9271207(馬公市水源路52號)或請洽縣府社會處勞工行政科06-9274400分機357陳先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