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花火20 陪你遊行 「獎勵踩藝團體」獲選名單出爐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0週年特別活動「花火20 陪你遊行」,活動報名受到民眾及在地團體自發性踴躍報名,報名人數突破千人,為增添遊行豐富度,鼓勵縣內團體組隊參與「踩藝獎勵徵選」活動,隨團提供踩街表演,創造更多活動驚喜亮點,經評選後由澎湖縣新住民舞蹈協會-舞動魅力舞團、澎湖康安宮傳統藝術團、馬公國中管樂隊、仙人掌輪椅舞蹈團、夢想方舟藝能學園、中正國中舞蹈隊、澎湖海事管樂隊、琦琦兒童舞蹈團8團獲選獎勵踩藝團體。

澎湖縣政府近年積極提供在地表演團體適合的表演場地和表演機會,從花火節舞台徵選優秀表演登台,到本次遊行活動提供在地團體踩藝徵選機會,期望藉由優良的競爭機制,讓每個團體都有合適演出的機會。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本次遊行活動4月16日下午5點由縣府廣場出發,遊行活動特別邀請鐵四帝、NONAME Dance、懶缸藝術工作室等專業遊行表演團隊提供精彩快閃演出,另外也邀請在地龍門社區、南寮社區和菓葉社區參與街頭快閃,歡迎遊客跟鄉親遊行融入同歡,當晚7點在觀音亭將施放今年澎湖首場絢麗花火秀和花火20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歡迎大家為花火20同樂慶祝,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