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司令部體能戰技測驗 官兵凝聚向心創佳績

△混砲營砲二連日前接受司令部「體能戰技測驗」,在連長朱上尉的帶領下,全連官兵同心協力、全力以赴,充分展現高昂士氣及平日勤訓精練成果,陸續完成刺槍術、建制武器射擊、500公尺障礙超越、手榴彈野戰投擲及三項體能等測驗,展現平時訓練成果,團結一致爭取最高榮譽。

連長朱上尉表示,在戰場上,每個官兵都是獨立的戰鬥個體,對於體能戰技訓練絕不可落空,藉由本次鑑測更能驗證官兵平時從嚴、從難的訓練成效,進而堅實部隊整體戰力,發揮保國衛民職責。(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