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日依‧達里瑪勞牧師前來啓明教會講道

【記者嚴光澎報導】啓明長老教會昨日主日崇拜,星期日的聚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原住民宣教委員會幹事日依‧達里瑪勞牧師前來請安報告講道「終將合一」,以祈禱和奉獻支持;主日敬拜團B、聖歌隊獻詩,兄弟姐妹們充滿讚美的聲音、樂音事奉耶和華,活岀基督的生命,充滿感恩的聲音。

日依‧達里瑪勞牧師表示,公視時代劇《斯卡羅》裡使用排灣族語、台語、客語、華語和英語,讓觀眾們再次感受到台灣族群與文化的多元性;原住民族怎麼看待自己很重要,因為「認同」是關於自我,而他人能影響的只是「認識」與「接納」;她認為這方面的改善可以是下一階段努力的方向。然而,教會的影響仍是以禮拜日為主,因此生活、職場中的族語環境仍需要建立、維持。

兄弟姐妹們充滿讚美的聲音、樂音事奉耶和華,活岀基督的生命,充滿感恩的聲音透過詩歌與信息,感謝神的恩典,保守賜福全家族,兄弟姐妹們與一起來教會敬拜神,獻上感恩並讚美歌頌神的榮耀。







△敬拜團B透過詩歌,感謝敬拜讚美。(嚴光澎攝)

△日依‧達里瑪勞牧師前來啓明教會講道「終將合一」,以祈禱和奉獻支持。(嚴光澎攝)

△啓明教會聖歌隊指揮黃美惠及兄弟姐妹獻詩。(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