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千歲遊藝水墨畫展百世多麗國家寶藏博物院展出

【記者嚴光澎報導】千歲遊藝水墨畫展2月13日在百世多麗三館三樓國家寶藏博物院展廳展出,指導老師蔡樂生校長,展出畫家有劉秀麗、林粉、李末、呂碧紅、顏玉蘭、呂寶蓮、呂淑貞、易喜玲、許子玲、洪林瓊淑、范淑紅等,昨日起至4月6日展出、

千歲遊藝水墨畫展,展出者合計年齡超過1000歲,大家都是家庭主婦或退休人員,沒有繪畫基礎,但在藝術家蔡樂生校長的啟蒙指導下,創作出來的作品,令人驚艷!並受到國家寶藏博物院院長的讚賞與肯定,特別邀請展出。

此次展出的作品,以表現澎湖自然景觀為主題,並推出認購收藏機會,讓大眾透過珍藏來鼓勵他們,機會非常難得,歡迎踴躍參觀指教。





△千歲遊藝水墨畫展在百世多麗三館三樓國家寶藏博物院展廳展出,歡迎踴躍參觀指教。(嚴光澎攝)

△千歲遊藝水墨畫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