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顧問王明前 獲選馬高傑出校友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日前由俞東美理事長帶領曾美沙、黃淑蕊理事、鄭冬菜、鄭龍泉監事、陳倩青總幹事等6人前往龍江路聖志企業有限公司拜訪董事長王明前(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顧問),俞東美理事長拜訪王明前顧問,閒聊家鄉事、交換工作心得,相談甚歡,並贈顧問證書。

王明前顧問民國36年出生於馬公市興仁里。民國66年因工安事故以致終生以輪椅為伴,生性樂觀的他,在家人的陪伴及鼓勵下並未懷憂喪志反而越挫越勇。從貧困中起家,在輪椅上奮鬥,不只事業有成、還努力做公益,不遺餘力、回饋社會。

王明前董事長目前於台北市經營專門從事防水材料及耐磨地坪材料研發、生產、設計等服務之「聖志企業有限公司」,事業有成,長期熱心公益;王明前先生捐贈之消防警備車均依照「直轄市縣市消防車輛裝備及其人力配置標準」規定,隔離有救災裝備放置空間,以供消防人員視不同勤務需要放置所需裝備器材;另配置有乾粉滅火器,並裝備有車裝台無線電、固定式紅色閃光燈、警報器、消防鳳凰徽幟及「消防警備車」字樣,並塗裝消防紅色,以茲辨別及供消防救災任務使用;民國102年本輛消防警備車已配置於澎湖縣府消防局第一大隊使用,以汰換原有逾使用年限、老舊不堪使用報廢之消防警備車,提升消防人員巡邏及警戒效能,達到有效防制縱火及進行滅火搶救之功用,以確保民眾生命安全。

今年亦當選馬公高中傑出校友,將於4月1日返回母校接受表揚,誠為澎湖之光。111年度(創校79週年)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各領域獲選的傑出校友共有12位有王明前、呂東武、蔡長林、曾瑞利、呂慶盛、何義純、洪良義、陳忠龍、黃國光、許勝文、解孟儒、葉彩娟。



△台北市澎湖 縣同鄉會俞東美理事長、曾美沙、黃淑蕊理事、鄭冬菜、鄭龍泉監事、陳倩青總幹事拜訪聖志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明前(台北市澎湖 縣同鄉會顧問)。(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