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啓明教會牧師為鄭麗瑛姊妹成年洗禮暨享受牛肉麵大餐

【記者嚴光澎報導】啓明長老教會劉堅望牧師、黃美惠牧師娘與兄弟姊妹昨日主日崇拜,星期日的聚會,歡迎鄭麗瑛姊妹接受成年洗禮,大家多鼓勵多關心多幫助,讓信仰靈命增長。本主日禮拜後,婦女團契聚會,主理黃麗娥執事,黃張春梅姊妹家(東石的家)享受牛肉麵大餐,園地菜園大豐收,大家踴躍參加。

劉堅望牧師為鄭麗瑛姊妹成年洗禮,舉行鄭麗瑛姊妹洗禮,充滿讚美的聲音、樂音事奉耶和華,活岀基督的生命,充滿感恩的聲音。聖歌隊關懷主日,兄弟姊妹透過詩歌,感謝敬拜讚美,透過詩歌與信息,向神獻上大家的感恩。

另外,下主日(3月6 日)是婦女主日,啓明長老教會黃美惠師母與戴佳惠會長帶領婦女團契主理,擔任整個禮拜,請大家以禱告的心預備踴躍參加。






△啓明長老教會劉堅望牧師為鄭麗瑛姊妹 成年洗禮 。(嚴光澎攝)

△婦女團契聚會,主理黃麗娥執事在黃張春梅姊妹家(西湖東石的家)享受牛肉麵大餐。(嚴光澎攝)

△聖歌隊關懷主日,兄弟姊妹透過詩歌,感謝敬拜讚美。(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