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眾觀音亭欲輕生 警即時阻止(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市觀音亭海岸邊2月26日下午約15時有一位民眾欲跳海尋短。馬公分局獲報立即派遣啟明所員警趕赴現場處理。警方至現場時發現為一婦人已爬至觀音亭彩虹橋欄杆邊欲輕生,到場警力隨即跑步向前抱住及安撫該婦人之情緒,並協助救護人員將其送醫。

經警方現場了解,該婦人(39年次)因子女都在台灣忙於工作,覺得都沒有子女的關心、陪伴,所以感到心情鬱悶、無人可傾訴,所以婦人才有輕生之念頭。

本案經馬公分局員警積極攔阻才能夠即時救援,成功阻止憾事發生,馬公分局也在此呼籲民眾多關心及照顧家中長者,自殺並非解決問題之道,可善用社會資源或撥打生命專線1995求助。
 



《澎湖日報》關心你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