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霧濛濛 澎湖影響3航班 大機型疏運

【記者莊惠惠報導】連假第一天,澎湖昨天上午受「低雲幕」影響,能見度偏低,澎湖機場取消3航班影響205人,經縣府緊急協調,立榮、華信昨日下午5時許澎湖飛往高雄、台北航機改用放大機型來疏運滯留旅客。

昨日上午澎湖機場從第一班班機就開始受到影響,不少到機場準備搭機或接機的人都有點措手不及,在機場外等待接團的導遊人員說,到現場才知道機場因為天候關閉,班機暫停起降,這對他們來說很困擾,因為後面行程全部亂掉。

馬公航空站表示,因為天候關係暫時關閉機場,總共影響台北、台南、高雄三班班次,但隨著9點半天氣轉好後,已經恢復正常起降,飛台北的民眾都已經候補登機,候補飛高雄的較多,航站會密切注意輸運狀況。

228連假就受「低雲幕」影響,澎湖縣政府發布訊息表示,立榮航空26日下午4時10分由高雄飛澎湖,下午5時40分再由澎湖往高雄的航機,改用放大機型班機來疏運;華信航空下午4時台北飛澎湖、下午5時40分澎湖往台北航機也改放大機型。

澎湖機場今天上午因受天氣「低雲幕」影響,取消台北、台南和高雄航班各1班,德安航空七美航線也宣告取消,共有205名準備出境的旅客受影響,所幸機場在上午9時30分恢復起降,受困民眾候補改搭其他班次返台,部分航班出現延遲情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