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空大元宇宙元年望安社工班開學典禮揚帆航向碧海藍天

【記者楊宜樺報導】天濛濛,風凜凜,即便天寒風狂,空大澎湖中心蔡金倉執行長依舊滿心祝福,頂著十級以上的風浪,破浪乘風,搭南海之星,航向澎湖之南的望安!為是日空大首發離島--「望安社工專班新生開學典禮」揭開序幕!代表空大陳松柏校長、沈中元副校長頒錦旗、獎狀及紀念品與吳文和主任及顏華雯護理師,獎勵年長好學的新生李阿雀。

與會者除了空大師長之外,還有有望安衛生所主任吳文和、護理師顏華雯、島上的新生、及不克與會仍在澎湖其他島上營生的新同學,藉由視訊連線,一鍵連上偏鄉化外離島-望安衛生所教室。海上現場的實境、天上雲端的虛境,值此空大元宇宙元年,由科技串起虛實整合的望安開學典體,在冷天裡暖心地展開。

典禮開始首先由望安衛生所吳文和主任致詞。吳主任表示:感謝空大陳松柏校長、沈中元副校長、感謝澎湖中心蔡金倉執行長等風雨故人來的支持,望安社工專班才能從無到有地成立。衛生所也提供現在的會場做為未來的教室,爾後將擴充隔壁足以容納百人的空間,讓它變身為師生們教學、活動、健身、聯誼的會場,滿滿大學生活的感覺!今日在此辦開學典禮迎接新生;未來在彼,一牆之隔的大會場盛大歡送諸位畢業!

蔡執行長致詞表示,空大為各位提供至少三項好處!一是,延攬最好的師資。以本中心縣府參議陳淑娟教師為例,不僅學有專精、教學深受好評,職場經歷如籌設過兩間醫院的創立、搭橋引線台大、台北仁濟醫院前往離島澎湖義診….. ,更是精彩,為空大澎湖中心的同學提供出彩的教學!我們有空大澎湖名師群,一定可以帶領諸位學習!其二,縣府各單位主管60人,逾20位為空大校友,超過1/3的比例,證明本校的實力。第三,本校是全國大專院校學子為了社團生活可以延畢的唯一學府,課業之餘,玩社團讓您大學生涯更多彩!並送給新生三千萬:千萬要終身學習,千萬要與空大師長多多聯繫,千萬牢記英國首相邱吉爾名言:「Never give up ! 永不放棄!」,終身學習決不放棄!隨之由吳麗雲老師講解新生訓練。

最後的大合照,空大元宇宙元年首發離島望安社工專班,即刻起航向學習的碧海藍天。



△上圖左:空大澎湖中心蔡金倉執行長贈望安衛生所吳文和主任紀念品。

△上圖右:空大澎湖中心蔡金倉執行長贈望安衛生所顏華雯護理師紀念品。

△圖中:視訊與現場虛實整合大合照。

△下圖左:空大澎湖中心蔡金倉執行長頒獎與新生李阿雀。

△下圖右:空大澎湖中心蔡金倉執行長致詞空大望安開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