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關懷感恩養護中心長輩 方處長送暖

【記者莊惠惠報導】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政戰處長方中校在農曆春節前夕,前往白沙鄉感恩安養護中心訪慰長者,並帶來海綿蛋糕及吉祥賀卡,提前拜早年,並祝長輩們身體健康、福壽綿延、春節平安快樂。

方處長贈慰問品提前拜年,雖然處長他已經打過三劑疫苗了。但因為這次的病毒傳播力更可怕,沒能讓方處長入中心。就由感恩養護中心的院長洪桂珍代發吉祥卡片,雖然方處長無法入內與大家喧寒問暖,但長輩們對他的到訪均能感到十分高興。

方處長的賀卡上印有可愛老虎造型的吉祥話,送給每一個長輩們,讓院民們感受過節氣氛,希望長輩們都能過一個溫馨幸福的新年佳節。




△方處長感恩養護中心訪慰因疫情無法入內,由院長洪桂珍代表接受吉祥卡片及海綿蛋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