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春節連續假日發揮愛心馬公捐血站挽袖捐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捐血中心目前血液庫存量僅存『3天』,現在是血液庫存最短缺的時候,緊接著要面臨9天春節連續假日,請發揮愛心前往捐血中心挽袖捐血!《高屏澎湖台東醫院的醫療用血》請將缺血,馬公捐血站敬邀挽袖捐輸,星期4至星期6定期舉辦三天捐血活動,一起迎接2022年捐血!

馬公捐血站呼籲捐血人,農曆新年將至,祝您新年快樂!然而年節假期長、天氣寒冷、感冒民眾多,捐血的人數大幅減少,尤其110年更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血源勸募的狀況可說是不如預期;病患用血需求未減,此時更是需要您的熱血相挺,讓一袋熱血,成為生命之愛,讓年假期間需要用血的病患也都能安心接受治療;請您撥冗至各捐血點,捐出血液,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熱血人士前往馬公捐血站捐血,熱血相挺,讓一袋熱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