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臺灣軸承暨傳動件輸出同業公會澎勞軍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慰勞澎湖地區國軍官兵執勤戰備辛勞,臺灣軸承暨傳動件輸出同業公會之敬軍團,日前由楊副團長楊美容女士率團,專程搭機飛抵澎湖實施春節敬軍慰問,首站抵達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向全體官兵祝賀春節愉快。

敬軍團一行首先在基地官兵活動中心聽取單位簡介後,楊副團長代表敬軍團致贈馬基隊春節慰問金,由副隊長李中校受領,李副隊長亦代表全隊官兵回贈感謝狀及彩繪機框組表達最誠摯的謝意。楊副團長致詞時表示,對馬公基地官兵長年駐守菊島,守護臺海第一線及農曆春節期間,犧牲假期堅守崗位,保衛疆土,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之辛勞表達肯定與敬佩,期許官兵持續戮力堅守崗位,做國家與百姓安全永恆的堅強後盾。

臺灣軸承暨傳動件輸出同業公會敬軍團專程撥冗蒞臨空軍馬公基地慰問,讓全體官兵感到格外溫馨,在寒冬及春節前夕帶來暖暖祝福,讓官兵士氣大增,戮力戰備訓練,以保障國家的生命財產安全。




△臺灣軸承暨傳動件輸出同業公會空軍馬基地勞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