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竹灣警「即時送電」 助民眾返家

【記者鄭家瑜報導】白沙分局竹灣派出所警員郭欣鴻、曾智彥日昨夜間執行巡邏勤務在行經竹灣村與合界村路口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在馬路旁且駕駛站立於車外,立即主動上前關懷,原來是家住馬公市陳姓民眾開車到西嶼鄉夜遊,回程時卻發生車輛電瓶沒電,造成引擎無法啟動,動彈不得。

警方了解狀況後,除以警車警示燈警示過往用路人外,並以派出所備用「電力士」協助啟動電源發動汽車,讓民眾順利平安回家。陳姓駕駛表示,因為西嶼鄉修車廠較少,又正值深夜天候不佳,氣溫持續下降,在一籌莫展之際,見到警察出現並主動熱心協助脫困,由衷感謝並直誇有警察真安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