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1/23縣立圖書館紅包袋開放民眾索取

【記者張小瑜報導】迎接虎年到來,澎湖縣社區營養推廣中心1月23日於縣立圖書館1樓,舉辦兩場營養過新年活動(上午場9:00-12:00,下午場14:00-17:00),發送六款創意十足的紅包袋,提供民眾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衛生局局長蕭靜蓉表示,紅包袋以「食物六大類」為發想,共設計了六種不同的款式,每種款式都象徵了來自食物的祝福,祝賀民眾五穀豐登、年年有魚、好事花生,並期許大家都能吃的均衡又健康!

另外,社區營養推廣中心同日上午10:00,於縣圖書館兒童室,加碼舉辦「勾勾手,帶著營養放假去」衛教宣導,學習用雙手認識六大類食物,讓你擁有挑選健康食物的能力,減少高熱量年菜對身體造成的危害,參加者即贈精美的帆布提袋,座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