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跨海宴請弱勢兒少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於12日晚間在澎湖順成餐廳辦理「寒冬送暖 愛心圍爐餐會」,宴請家扶家庭等兒準備的表演及暖心話分享過程,餐會充滿溫馨和樂的氛圍。

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總經理郭春桂女士,連續5年召集善心人士辦理寒冬歲末圍爐感恩餐會,今年郭春桂總經理偕同贊助者之一的唐敏萬先生,帶著一大袋的絨毛娃娃來送幸福給澎湖在地的孩子們。

會中,陳雙全扶幼主委代表中心致贈感謝狀,感謝郭春桂總經理及其他贊助餐會資源的善心人士,孩子們手寫可愛的小卡片送給郭春桂總經理及其他叔叔阿姨們,讓這份感謝繼續傳遞。

澎湖家扶中心陳建宏主任表示:「長期贊助離島弱勢兒少的郭春桂總經理實在相當辛苦,五年來也連結各方資源在做這件善舉,今年度澎湖照顧協會及惠民啟智中心一同參與讓這份善意更加圓滿,看見這些小天使帶來的表演真的是令在場的所有人都相當感動,相當謝謝大家,希望明年還有機會能夠一起團聚!」

今年感恩餐會除了澎湖家扶中心,更邀請魔豆小舖以及惠民啟智中心兒少,受邀出席的家庭一邊享用豐富美味的宴席餐點,孩子們還準備精彩的太鼓及歌唱表演。

最後,透過「感謝你的愛」閩南語歌曲大合唱,讓這次寒冬送暖餐會畫下圓滿的句點。





△扶幼主委陳雙全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感謝連續多年來持續跨海宴請弱勢兒少。

△家扶扶助家庭照顧者對於孩子們表達感謝窩心及動容。

△郭春桂總經理與扶助家庭一起大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