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啟明里辦公室福虎迎春名家揮毫贈春聯 里民免費索取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市啟明里辦公處、啟明社區發展協會昨日下午在該里辦公處舉辦福虎迎春,由啟明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美珠主持,書法老師李傳續、林瑞珍現場揮毫書寫春聯,里民免費索取。

蔡美珠理事長表示,春聯年畫贈里民活動舉辦已逾十餘年,已成為啟明里的傳統特色文化活動,本次活動特別邀請二位李傳續、林瑞珍書法老師加入揮毫的行列學有所成回饋啟明里,展現書法藝術教育扎根的豐碩成果。

啟明社區位於馬公市之東南方,是澎湖發跡最早的地區之一。昨日現場揮毫書寫春聯,讓里民在多元的迎新春活動中,感受濃濃的吉祥味,為來年祈安求福,也藉此活動向民眾拜早年,祝福大家2022年,幸福美滿,源廣進。



△啟明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美珠(左)主持,李傳續(中)、林瑞珍(右)書法老師揮毫的行列學有所成回饋啟明里民。(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