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鄉公所尾牙暨摸彩活動熱鬧展開

【記者李復源報導】西嶼鄉公所年終尾牙暨摸彩活動,(16)日中午於池東西社區活動中心熱鬧展開,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立委楊曜、馬公市長葉竹林、西嶼鄉長許月里、議員李添進及歐中概、民政處長許智富、西嶼鄉代表會主席、副主席及鄉代表與各村村長、澎防部政戰副主任許瑞顯等各界嘉賓皆蒞臨會場共襄盛舉,現場並由各嘉賓輪流上台抽出摸彩券,獲獎民眾依序上台領獎,現場氣氛熱鬧滾滾。

縣長賴峰偉致詞時表示,新變種病毒Omicron傳播速度快,台灣本土已有60餘例個案,澎湖近日也出現兩例漁工搭機入境快篩陽性,所幸經第二次PCR,兩人皆為陰性,顯示非近期感染,已達指揮中心解隔標準。在此,仍要再次呼籲鄉親第二劑接種滿84天,儘快預約接種第三劑疫苗;此外,縣長並額外加碼5個紅包提供活動摸彩。

議長劉陳昭玲表示,很高興今年再次參加西嶼鄉尾牙活動,西嶼鄉的事就是議會共同的事,議長也不落人後額外加碼5個紅包供活動摸彩,並敬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財源廣進。

鄉長許月里表示,感謝各位長官及嘉賓百忙中撥空出席今年的尾牙活動,在此衷心感謝西嶼鄉公所團隊這一年辛苦的努力與付出,以及各位代表與村長的共同努力,為西嶼鄉建設與發展打拼,再創人人稱羨的美好社區。

尾牙活動最終壓軸重頭戲,則分別由鄉長許月里與鄉代表會主席呂清陣抽出特獎43吋液晶電視一台、頭獎冷凍櫃一台及貳獎洗衣機二台,幸運獲獎民眾上台領獎時皆難掩滿臉喜悅,活動最終在眾人歡笑中劃下圓滿句點。






△尾牙暨摸彩活動熱鬧展開。 (李復源攝)

△尾牙活動壓軸特獎43吋液晶電視一台、頭獎冷凍櫃一台。(李復源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