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天佛剎義工聯誼暨社教成果展 歡笑聲不斷(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答謝義工長期對道場的護持,佛光山海天佛剎16日舉辦「義工聯誼暨社教成果展」,佛光山海天佛剎監寺永昭法師在活動中為義工們開示,義工頭劉陳昭玲議長及義工百餘人與會,大家在午后輕鬆愉悅的氣氛下暢談菩薩行之道。

活動由陳麗妍老師的吉他演奏及演唱揭開序幕,身為海天佛剎「義工頭」的劉陳昭玲特上台演唱,獲得熱烈掌聲。

開場,監寺永昭法師致詞,感恩所有佛光人長年發心護持,並祝福所有佛光人在新的一年,能以星雲大師今年墨寶:「處世無畏,和平共存」代表「在2022年,信仰就是力量,讓我們不再怖畏,與眾生和平共存,才是幸福快樂之道」。

長期參與海天佛剎活動的「義工頭」議長劉陳昭玲表示:非常感動佛光山海天佛剎為澎湖所做的一切,也感謝義工菩薩們有著菩薩心腸,讓澎湖這塊淨土更加的美好。

會中,由永昭監寺、議長劉陳昭玲共同表揚這一整年發心的各領域義工菩薩及社教老師、社教學員等,還有最小的義工姐妹花小四及小一生。

義工聯誼暨社教成果展歡樂聲不斷,除了穿插由陳麗妍老師的吉他演奏及演唱外,還有精彩的「歌仔戲的話劇表演」。

最後,由監寺永昭法師引領大眾讀誦星雲大師為義工祈願文,並致贈每位義工結緣品,藉由歲未聯誼暨社教成果發表,畫下圓滿歡喜的句點。












△佛光山海天佛剎16日舉辦「義工聯誼暨社教成果展」,劉陳昭玲議長與永昭法師表揚義工。(莊惠惠攝)

△最小的義工小學生姐妹花。(莊惠惠攝)

△海天佛剎義工精彩歌仔戲話劇表演。(莊惠惠攝)

△陳麗妍老師吉他表演為活動揭幕。(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