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刑警大隊馬公民宅查獲台灣今彩539簽賭站

【記者鄭家瑜報導】年節將屆,防止賭博行為衍生其他治安事故,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13日持臺灣澎湖地方法院核發之搜索票,在馬公市區民宅查獲曾嫌所經營地下台灣今彩539簽賭站,全案擴大清查相關賭客中。

為有效遏止以電子設備賭博財物之手法或所衍生之犯罪情事發生,法務部修正刑法第266條新增第2項:網路賭博罪,以「電信設備、電子通訊、網際網路或其他相類之方式賭博財物者,亦同。」於明(14)日生效施行,進而杜絕任何形式的網路賭博。

警察局表示,賭博之種類繁多,不勝枚舉,日夜聚賭勞神傷身,輕則影響事業前途,重責導致傾家蕩產,甚至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走向自我毀滅的道路。同時也呼籲民眾,切勿沈迷賭博或從事賭博業,除涉及刑事責任外,亦將造成財產上的損失,因此奉勸大家遠離賭博,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