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在地好茶」慰勞馬基隊

台灣杰士電池致贈口罩祝官兵平安健康過好年

【記者莊惠惠報導】13日上午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在盧長在主委率領下,包括總統府國策顧問陳光復前縣長及黨工一同前往馬基隊,致贈澎湖在地特色農產品風茹茶以及代GS BATTERY台灣杰士電池致贈600個口罩,向官兵表達平安健康過好年的祝福,也表敬謝國軍同仁在第一線守護國家安全之情。

盧長在主委表示,現在全國都在關注嘉義外海,希望有好消息傳來,蔡總統也早已下令全力搜救,對此民進黨澎湖縣黨部與國人同心盼望英雄平安歸來;帶來「澎湖好茶」是要跟各位長官同仁分享健康與祝福,祝福大家平安健康過好年、幸福長在年又年。

縣黨部評召黃健忠則同時代表縣黨部與烏崁社區向空軍同仁表達謝意,他談到,「空軍同仁有多辛苦,每天我們聽到戰機起降的聲音就知道,共機擾台帶來的壓力都是我們全體空軍同仁在第一線承擔著,一直守護著大家,我們要表達最深的謝意與敬意;另外,空軍的同仁都會來支援幫忙,長者們都說是我們的好厝邊,也特別要代表鄉親向空軍致謝」。

盧長在表示,澎湖在地的「風茹茶」,是由「澎湖風茹之父」原茶工坊主人陳成平親手改良,在澎湖風茹茶百年歷史的基礎上新創的最佳伴手禮,義大醫療團隊的科學驗證也證實有很強的抗氧化特性,可以改善癌症治療時的疼痛;今天送澎湖好茶跟GS BATTERY台灣杰士電池所準備的600個口罩來,就是要祝福我們空軍同仁平安健康、幸福長在。

陪同還有黃健忠評召、冼義哲執行長、顏家康執行委員、盧宏岩評議委員、謝彥舜評議委員、澎南區廖明輝主任、洪添英顧問、青年組陳韻如組長、青年組吳鴻任副組長等人。

另外,也致贈澎防部100盒風茹茶,希望透過具體的行動來表達對國軍的全力支持。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在地好茶」慰勞馬基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