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天主堂聖誕節平安夜 愛傅遞給幸運者

【記者嚴光澎報導】祝耶誕節快樂「平安夜」活動,12月24日晚上7時30分在馬公天主堂舉行,阮光榮神父、縣府行政處陳其育處長、原住民文化促進會林惠珠榮譽理事長、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與師生、志工隊潘麗琴隊長、志工、教友、教友、原住民的姐妹、菲律賓教友、越南教友等參加。

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志工隊表演,以音樂跳舞、歌唱、打鼓等方式,親朋好友在旁給予熱烈的掌聲;摸彩活動,獎品豐富,而天主堂教友扮聖誕老公公報佳音送糖果。

阮光榮神父與教友等參加平安夜晚會,阮光榮神父介紹平安夜的來由,聖父祝福和宣布晚會開始,表演、摸彩,現場好HI。

阮光榮神父、陳其育處長、林惠珠榮譽理事長提供腳踏車摸彩獎,教友得主,抽中的幸運者都開心得合不攏嘴,活動增進教友感情交流,彼此鼓舞,彼此勉勵,以歲未送舊,迎向旺年挑戰新希望。






△馬公堂主日學的小朋友音樂跳舞、歌唱。(嚴光澎攝)

△原住民文化促進會姐妹們、馬公天主堂的兄姐們與阮光榮神父合唱。(嚴光澎攝)

△惠民啟智中心師生鑼鼓表演「快樂的出帆」。(嚴光澎攝)

△惠民啟智中心志工隊舞蹈表演「沒有聖誕老公公」。(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