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薑心餅心」活動慶耶誕 手作薑餅屋親子同樂

【記者莊惠惠報導】時逢耶誕佳節,民進黨澎湖縣黨部青年組25日下午於澎湖縣勞工育樂中心三樓舉辦「薑心餅心」親子手作薑餅屋活動,現場座無虛席、超過五十位大朋友、小朋友跟著佳宏麵包坊的師傅一起創作薑餅屋,場面相當溫馨歡樂。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盧長在主委、前縣長陳光復、縣議員陳慧玲、評議委員盧宏岩、執行長冼義哲、青年組組長陳韻如、青年組副組長吳鴻任等嘉賓共同與會,向參與的鄉親獻上歲末耶誕祝福。

縣黨部盧長在主委表示,今年黨部與黨部青年組舉辦了許多活動,在這一年即將過去的時刻,我們共同經歷了這充滿挑戰的一年,這是值得我們共同感恩的時刻,未來有任何需要的地方都歡迎來找黨部,也敬祝大家耶誕快樂、幸福長在。

會後,青年組副組長吳鴻任特別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鄉親以及工作人員,尤其冷冷的天裡大家願意抽空來參加活動,也希望下次縣黨部舉辦活動的時候可以再見到大家,大家聖誕快樂。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青年組25日勞工育樂中心三樓舉辦「薑心餅心」親子手作薑餅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