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鄉長全程陪 西嶼奪冠、亞軍

【記者莊惠惠報導】「活力菊島 再造社區」趣味競賽,西嶼鄉有三支隊伍參賽,分別是外垵、池東、大池社區!

許月里鄉長更是全程陪,李添進議員都到場,為參賽社區加油打氣!外垵社區以全勝的姿態奪得冠軍!

此次,外垵社區派出年輕選手,一路過關斬將,奪冠軍;大池社區也是勢如破竹,遭遇外垵社區落敗進入敗部,雖然落入敗部,但一路從敗部進級,取得敗部冠軍的資格,再與勝部冠軍外垵社區做冠亞軍之爭!

最後外垵社區取得冠軍、大池社區取得亞軍,選手們超開心,鄉長笑的合不攏嘴。






△西嶼鄉長許月里、議員李添進及社會處長陳寶鍛與獲一名外垵社區隊。

△外垵社區一路領先奪冠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