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歡喜感恩來做伙 澎湖地區歲末邀您同祈福

【記者莊惠惠報導】受到新冠疫情影響,造成全球人心惶惶、聞疫色變。澎湖地區在各方齊心防疫守護下,均無確診個案,讓澎湖地區較不受疫情影響的前提下,生活較為正常。值此歲末年終,慈濟澎湖聯絡處特於2022年元旦下午1時30分,假澎湖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辦歲末祝福,透過虔誠祈禱,祈望來年平安吉祥,家家幸福。

今年,澎湖地區歲末祝福內容,將以台灣走過全民防疫的過程,慈濟基金會以行動表達對澎湖地區第一線工作人員,人身安全與精神的支持打氣,特別分送縣府、警、消人員防護裝備物資,如口罩、防護面罩、茶樹酒精等等。甚至親送近2千個便當,以溫暖工作人員的胃。

在弱勢家庭學生無法配合視訊學習,為勉影響功課,慈濟結合了華碩文教基金會捐助全新37 台筆電,輔導學生上免費學習網站或者線上提供大學生打工賺錢教小朋友的創舉,還有針對老人推出防滑防跌照明等等安美專案。

慈濟澎湖聯絡處表示,今年感恩的事非常多,花蓮靜思精舍師父,也會循往例為澎湖縣鄉親帶來上人與全球慈濟人的祝福,並發放福慧紅包等滿滿的祝福。還特別要與鄉親溫馨座談,機會難得可近距離與師父談談心事或請法。

慈濟澎湖聯絡處指出,所有與會的鄉親都將獲得靜思語春聯乙份,由七美國小前任校長許進豐、馬公國小王校長文瑞親手寫的春聯,數量有限現場發完為止。最難能可貴的是李傳續老師,元月1日下午將於現場為大家揮毫。

慈濟澎湖聯絡處表示,甚至還有一些寓教於樂的外場活動,歡迎竹筒回娘家、有濟劑愛心的說明、環保靜思語闖關體驗,以及美味可口靜思茶點,或泡靜思有機茶。外場蘇老師帶領團隊所演奏之古箏欣賞。

當天1時30分開始,欲知詳情,於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止,也可以電9211557來了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