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民督工徵畫比賽成績出爐

【記者鄭家瑜報導】今年度的全民督工徵畫比賽,在五位評審委員評選下,各組獲獎名單出爐,獲獎作品將擇期公開展示,藉以強化觀念宣傳,也請獲獎學校本月28日起派代表至縣府工務處領獎。

縣府工務處為提高全民督工宣導、強化工地安全及提升採購品質,每年藉由徵畫,提供學子發揮創意與畫功,以彩繪海報形式傳達正確觀念,今年度的徵畫分「國小美術班組」、「國小組(1-3年級)」、「國小組(4-6年級)」、「國中美術班組」及「國中組普通班組」,總計收到畫作110件。

徵集來的畫作經五位評審委員評選,獲獎學生為:

國小美術班組:李政鴻、李文心、陳沁妍、高琪恩、許庭睿、許予曦、鄭建安、沈妍霏。

國小組(1-3年級)組:尤韻晴、劉宇恆、張嘉睿、許煒辰、夏靖軾、吳雨柔、許芳鈴、洪睿祤。

國小組(4-6年級)組:高子淩、許煒寗、陳品哲、陳昱勲、蘇子翔、潘泳煜、許鋐莃、王語安。

國中美術班組:王子睿、郭靖童、籃心玥、蔡子昕、林亮穎、鍾沛瑀、陳亭云、洪書婷。

國中組普通班組:紀佳岑、呂碩恩、莊婧孜、吳宥萱、陳彥華、歐芯妮、王昇浩、高苡嫣。

工務處表示,今年的參賽作品,有不少充滿童趣,能夠傳達正確觀念的佳作,充分讓國中小學子發揮想像空間,在各校指導老師指導下,不管是用色或線條勾勒上,看得出學子們的用心,也讓評審們在評選時絞盡腦汁。而獲獎的學生除了可以獲得獎狀、禮券外,作品也將擇期展出,和各界分享學子的創作成果,也傳達全民一起加入督工行列的觀念。



△全民督工徵畫比賽評審委員細心評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