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管處秋冬轉型音樂祭 劉陳昭玲建議縣府辦燈光節

【記者鄭家瑜報導】繼澎湖花火節打響觀光品牌後,澎管處主辦國際燈光節成為澎湖秋冬亮點,不過卻傳出燈光節未來將停辦,轉型改為追風音樂祭方式,邀請知名藝人跨海駐唱。

議長劉陳昭玲肯定澎管處燈光節成功點亮澎湖繽紛色彩,她指出,燈光節透過燈光雕塑、多媒體工藝手法等,將光線與澎湖相互結合,創造很棒視覺效果,讓民眾旅客在夜晚中,深刻感受澎湖魅力。

她說,燈光節品牌成功已獲得民眾肯定,澎管處既然不再舉辦燈光節,建議由縣府自行籌辦。

議長認為,國際廣場具高低起伏,未來透過燈光藝術重塑夜晚與光的對比,可望重新詮釋國際廣場魅力,帶來不一樣感受。

劉陳昭玲表示,經費可與澎管處協調爭取補助,再不然縣府也並非花不起這筆錢,她呼籲不希望浪費公帑,期望燈光設施能長期擺設,定期維護,讓效益能夠延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