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青溪婦女協會馬公市分會大會會場氣氛溫馨熱烈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青溪婦女協會馬公市分會110年會員大會12月20日晚上在龍星餐廳舉行,由理事長劉秀麗主持,理監事、會員共計161人,會中貴賓參與,另有各界長官提供彩品摸彩活動,會場氣氛溫馨熱烈。

縣長賴峰偉夫婦、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光宇、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湖西鄉民代表會代表李麗美、社會處科長歐陽鴻麟、澎湖縣青溪婦女協會理事長許淑芳等參與盛會。

劉秀麗理事長致詞表示,提升婦女朋友的藝術涵養、深厚文化底蘊,責任的開始,未來將定期舉辦各類藝文活動;青溪分會的姊妹們分布於社會各階層,以無私的愛奉獻社會,讓社會更溫馨祥和,令人敬佩。

賴峰偉縣長、劉陳眧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呂光宇議員、許國政主席、許淑芳理事長等分別表示,2021年婦女朋友的力量,無論是在家庭或是各領域都是最溫柔的軟實力,更是社會上最正向的一股堅定的力量,除了恭喜2022年也期許大家要努力學習不斷提升。

報告上次會議決議事項執行情形及年度工作報告,也審議討論工作計畫、經費概算、109年經費結算及工作執行報告,並審議通過多項提案。劉秀麗理事長與各界長官提供彩品摸彩活動,會場氣氛溫馨熱烈。




△賴峰偉縣長、李麗美代表、澎湖縣青溪婦女協會許淑芳理事長、澎湖縣青溪婦女協會馬公市分會劉秀麗理事長與會員敬酒。(嚴光澎攝)

△劉陳眧玲議長、劉秀麗理事長與幸運得主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