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正運動大會 傳統與創新

【記者楊宜樺報導】中正國中舊操場即將在明年春天進行改建工程,學校本預計明年度舉辦校際運動大會,為了不讓學子們失去這段美好回憶,特將大會時間提前,改於今年度12月20日隆重登場!此次大會活動一掃近期新冠疫情的陰霾,以落實品德教育、發楊體育精神為主軸,全校師生齊心戮力上下一心,以健康活力為經,團隊合作為緯,共同締造出傳統與創新並重,健身與競技兼具的運動新氣象!

本次運動會以班級創意進場揭開序幕,別出心裁的裝扮散發出青春洋溢的氣息,可說是極具儀式感又不失喜劇色彩!開幕致詞中,胡正孝校長勉勵全體運動員要有「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家長會長鮑威宏對校方近年來學業成績與體育競賽的出色表現給予高度肯定,現場嘉賓也期許孩子們應不問勝敗,只求突破自我,盡力為團體爭取最高榮譽!

從大會會旗的磅礡進場與冉冉升空,英姿煥發的運動員宣誓,一路到精神抖擻的健康操表演,每個環節都顯得井然有序、精彩萬分,競賽內容也是相當豐富且多元,舉凡經典的長短跑競賽,顛覆傳統的藥球擲遠,注重團隊合作的班級趣味競賽,鬥智亦鬥力的拔河競技,樣樣都考驗著選手們的技術與耐力,唯有全力拚搏、努力不懈,持續奔走在堅信的道路上,才有機會嘗到勝利的果實!

中正國中校長胡正孝表示,面對少子化的衝擊,不少中小型學校正面臨學生數不足的困境,近年來仰賴社區民眾的信任與支持,以及全體師生的用心經營,中正國中辦學有成、績效卓越,每年的舞蹈、直笛與合唱比賽屢獲佳績,而在運動社團方面風氣興盛,均可以跟其他學校一較長短,對外競賽獲獎無數,學校規模也日益擴增,班級數更是屢創新高,今年度學校捨棄以往的小規模賽事,改以運動會模式擴大辦理,為的就是要讓孩子們能有不一樣的生活體驗,盼其在國中生涯中留下一段美好回憶。





△中正國中運動大會,展現青春活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