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跆拳道 全國少年、青少年盃分獲佳績

【記者莊惠惠報導】第28屆全國少年盃跆拳道錦標賽及11月中旬在花蓮市中正體育館舉辦,接著12月3至6日在高雄市輔英科技大學舉辦的110年第25屆全國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本縣選手在與各縣市優秀選手們的激烈競爭下,馬公國中高祺獲得第二名、林宥菁獲第五名及打入8強第七名。

馬公國中高祺在全國少年盃跆拳道錦標賽菁英女子組59公斤以上取得第二名,林宥菁在全國少年盃跆拳道錦標賽菁英女子組59公斤級取得第五名。

另,林宥菁選手復於全國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中再度進入八強取得女子組59公斤級第七名。

二位選手從馬公國小時期就進入學校跆拳道社團參加練習從沒有間斷過,在馬公的學業競爭下,還是能把握及爭取時間練習,實在不容易,這都歸屬於家長及學校的支持才夠留住選手,重點是學員自我要求也很重要;在今年這二項的大型比賽中能夠展現出成績就是甜蜜的成果。







△全國少年盃跆拳道錦標賽,高祺、林宥菁分得第二名及第五名。

△菊島青少年參加全國跆拳道。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