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社大動態與靜態成果展共襄盛舉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社區大學110年第二學期動態成果展於12月11日(星期六)晚上6時55分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行,另於12月26日(星期日)上午11時於假百世多麗國家寶藏博物院三樓舉辦靜態成果展,主任胡俊傑敬祈各界先進共襄盛舉,恭請蒞臨指導、

動態成果晚會將於在12月11日晚上6時30分於澎湖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行前場「八音演奏」,晚上6時55分正式開幕,與大提琴有約班、民族古典舞蹈班,活動表演二胡班、小赤讀書會、薩克斯風基礎班,優良課程表場,曼陀林班、融合風肚皮舞班、流行吉他班、國際標準舞班、薩克斯風班、舞動媚力班活動表演。

12月26日上午11時於假百世多麗國家寶藏博物院三樓舉辦靜態成果展,澎湖社大也將規劃澎湖社大的作品集,將澎湖社大的創造力與澎湖文化的美能讓更多人來認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