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數位學習~Scratch極限應用 報名中

【記者張小瑜報導】文化局於12月18日及19日在圖書館2樓視聽室辦理「數位學習~Scratch極限應用」課程,帶領學員學習透過Scratch電腦軟體工具,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引導,透過不同領域主題專案,給予學員面對情境任務,學習如何解構問題、摘要重點、發現規律,循序漸進地練習程式的思考,實作並完成情境任務。

Scratch教學軟體,可用於創造故事、動畫、遊戲、或音樂等數位作品。它提供圖形化的操作介面,只要用滑鼠拖曳積木就能撰寫程式,讓你的作品動起來。透過Scratch內建的網路上傳功能,你可以將自己的作品上傳到官方網站中,與全世界一起分享你的創意。

本活動邀請澎湖科技大學資訊組長洪明豪老師授課,洪老師係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博士,本次課程參加對象為國中七年級至九年級學生,名額25人,報名期間自12月8日9時起至12月17日止(額滿則提前截止),歡迎對資訊學習有相當熱忱的同學,逕上文化局網站報名參加,報名後2天內需繳交保證金200元,全程參與者於活動結束後退還,課程結束將頒發學生志工服務12小時證明;洽詢電話06-9261141 分機152 張先生。

報名網址:https://www.phhcc.gov.tw/home.jsp?id=60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