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把握黃金衝刺週末 澎湖響應全國遍地開花行動站路口、前進北辰市場

【記者莊惠惠報導】四大公投已經進入最後倒數的白熱化階段,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由盧長在主委領軍,號召黨公職與幹部組成「澎湖隊」,響應民進黨全國「1218公投台灣隊站出來!全台遍地開花總動員!」行動。

包含立法委員楊曜、總統府國策顧問陳光復前縣長、陳慧玲議員、呂黃春金議員、蔡清續議員、蘇育德代表、蔡良田全代、洪添英顧問、吳順福執委、盧宏岩評委、謝彥舜評委、王宗彬主任、冼義哲執行長以及青年組陳韻如組長、吳鴻任副組長、許唯展總務長、洪國珍總幹事等多位黨公職幹部一連9日在北辰自由塔站路口、10日上午前進北辰市場動員宣傳,展現改革不能走回頭路、共同守護台灣的決心。

盧長在主委表示,無視核廢料曾經對澎湖人的健康威脅、台灣能源轉型與貿易發展的重要以及過去擾亂選務的慘痛教訓,呼籲鄉親12月18日一起走進投票所守護台灣,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特別提醒鄉親,12月18日星期六上午8點至下午4點,凡18歲以上的鄉親記得攜帶「國民身分證、個人印章與投票通知單」,前進投票所投下四個不同意,一起守護台灣。




△把握黃金衝刺週末 澎湖響應全國遍地開花行動站路口。

△1218公投台灣隊站出來前進北辰市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