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家具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大會 來賓冠蓋雲集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家具商業同業公會,昨天下午五時在百世多麗花園酒店召開第23屆第2次會員大會,由理事長翁順男主持,馬公市長葉竹林、立委楊曜服務處主任段湘玲及會員也都出席。

包括全聯會監事召集人黃年昌、全聯會副理事長古世斌、省聯合會監事會召集人張國平、台北市家具公會理事長吳泰慶、全聯會常務監事劉秉義、省聯合會理事長涂文妹、省聯合會名譽理事長彭麗琇都特地來參加澎湖友會的年度盛會,讓翁順男理事長及全體會員代表為之動容!

全聯會監事召集人黃年昌、台北市家具公會理事長吳泰慶看到會員齊聚,也不得不佩服澎湖縣家具公會的魅力。

昨天到場觀禮與祝賀的台灣友會,幾乎都來澎湖縣參加這一場盛會,到場的友會會員人數相當踴躍,讓翁順男理事長不時露出滿足的笑容,笑口常開,好開心!

澎湖縣家具商業同業公會昨天在會員代表大會上無異議的通過年度工作計劃、年度預算等提案。

另外,臨時動議,會員提議理事長一職由三年延長為四年,總幹事表示,依商業管理法公會不符,既然有人提議,會呈報到澎湖縣政府。

會後,就在百世多麗用餐,餐會的氣氛相當的融洽、和諧。



△翁順男主持澎湖縣家具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大會。(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